close






當你站在一個路口



看見前方有隻瘋狗你會怎麼走?



打量牠>>>不妙轉頭就繞跑



利誘牠>>>寄望食物收買牠



繞過去>>>大不了換條路走



向前走>>>咬我就反咬回去







>>>>>>>>>>>>>>>>>>>>>>>>>>>>>>>>>>>







當我站在一個路口



看見前方有隻瘋狗我會怎麼走?



打量牠>>>表示我頭腦清醒.冷靜沈著



利誘牠>>>表示我賊頭賊腦.狡猾奸詐



繞過去>>>表示我不想惹事.膽小懦弱



向前走>>>表示我放手一博.殺紅了眼







(圖片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