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宛.好久沒來我家了



昨天.晚上他剛好在附近



順道.來家裡來找我



以前.偶而他還會住我家



我們.會一起聊天聊到睡著



現在.因為我的床變了



變得.不適合兩人一起擠



因此.這樣的機會變少了



有時.突然還會懷念>>>擠到不能翻身的感覺















從9點多開始聊.聊.聊...



不知不覺居然都快半夜3點了



女人就是有這種可怕的功力



一見面永遠都向有講不完得話題



(我自首...)



(9點多時我有點不認真)



(只顧著看電視)



我想.小宛應該有發現八!!哈哈



所以後來我就沒看電視了∼



小宛要回家時



爸還問︰你還要回去啊!?



爸還問︰怎麼不住下來呢!?女生半夜騎車危險!



小晚說︰明天早上還要上班!要早起,回家比較方便拉!



而我>>>>>>



沒有留他...



因為我知道房間睡不下



所以小宛要原諒我唷!



你也知道現在我睡的床鋪



是真的不可能擠下兩個人



我想.如果硬擠



床.會爆裂.會垮了八...



好在你是那麼的善解人意知道我的心



恩∼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都不必多解釋.你就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