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情很煩悶......



昨天更是盪到谷底 爬都爬不上來



×



×



×





























他們就是這樣討厭!



我都拒絕很多次了



還是要我畫...



講的一副理所當然



好像連繪圖都是我份內的工作



幹∼∼那幹嘛還要有繪者!



我真的好氣!!!



氣的是...



我連自己應該要有的權益都有說出口了



可是他們還是遲遲不表示應該要給稿

費!





































我知道如果一直抱著不愉快的心情上班



自己怎樣都會不開心



可是我不是聖人



我就是無法輕易的讓自己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