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門票都會有不同的圖樣!!!



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拿到門票!!你會很興奮!!



希望自己的圖案很特別!!













怡菁他們來時~~



他跟他妹妹的幻燈片上都只有一些無關緊要的風景!!



或是無意義的背景!!(反正就是看不到人物)















沐蓉的是一個山丘!!!



可是~~這個山丘上好像不一樣唷!!!



好像是!!龍貓耶!!!



好棒唷~~~~你真幸運!!!



唷!!!真的~~~~好有價值唷~~







( 可是~~後來我們很認真的看!!!拿到陽光底下看!!! )





( 哈哈哈~~~~那不過是山丘上隆起的一小株草 T ︵ T”” )





(哈哈~~ )























那毛其勒!!



我看看唷!!!!!!



啥!!!



這個人是誰啊!?



不認識~~~



我的幻燈片是一個人倚靠在牆邊!







沐蓉說!!那好像是神隱少女裡的人物!!





毛其說!!是唷~~那部我沒看過!不認識!!





算拉!!好歹是個人!!



(因為很多人的幻燈片上真的都沒有人~都是一些怪怪的圖)



(所以比起來!!我算是好運的了!!!知足一點八~~)







PS-怡菁說!!他下次還要去挑戰門票!!



他說~我一定要拿要有人的才甘心!!



這種執著~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