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後



多多應該發現相處11年的好夥伴不見了!!



所以他也開始不太吃東西



5樓的空間舜時變得大了許多•••



但是缺少了他們跑跳的身影



一點也不熱鬧



一點也不讓我覺得開心











雖然體力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



不吃東西這樣怎麼可以!!???







而且他不吃東西





我都會多想~~



(因為醫生體檢後說!他也有腎衰竭)





是不是因為生病所以讓他不吃不喝?



是不是因為吉米不見了讓他太孤單?





我也不知道~???













現在每天我都會幫他做紀錄



紀錄他有沒有吃飼料



紀錄他有沒有喝水



紀錄他有沒有便便



以及他的胖瘦還有體力



更重要的是他有沒有在我身邊打轉







如果沒有~如果失去活力





那就表示【事情大條了】!!!







多多~~~





你真的讓我很擔心!!!!





你要乖乖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