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呸雞雞:睡到呼嚕呼嚕ㄚ







呸雞雞:疑!   這是什麼?

         腳?? 姿勢真是難看!







呸雞雞:這麼扭∼感覺好酸喔!

不會落枕ㄇ?

        

賴北鼻:   很吵ㄋ!呸雞雞
 
                    人家在睡覺你在那邊吵!

                 不給你一點顏色看看∼

          你是不知道收斂!





呸雞雞:腿那麼開∼小雞雞會著涼喔!

                
阿∼不好意思!忘記你.....閹ㄌ!

沒有小雞雞ㄌ!ㄎㄎㄎ




賴北鼻:在別人傷口撒鹽!
 
   瞧我!正宗拳法!
 





呸雞雞:啥??啥東西ㄚ?哈哈



賴北鼻:話說∼∼∼有天...洪七公


故事娓娓道來∼


洪七公:實不相瞞,我看閣下喵,從頭到腳指頭,沒有一處不入乞丐格啊!


賴北鼻:又如何?


洪七公:就是說閣下喵註定討飯討一輩子啊!


賴北鼻:啊.....,還是不跟你說了,我想睡一會兒先。

  (我被呸雞雞包養!講難聽一點∼就是乞討ㄚ)


洪七公先別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乞丐中的霸主!


賴北鼻:乞丐中的霸主?!那是什麼?

  (因為我會空頭伎倆ㄇ?呵呵)


洪七公嗯……還是乞丐!



賴北鼻睡著了,洪七公看著他高深莫測地笑了....。




洪七公你嘗盡了人間富貴(包養餵乾乾),也受盡人間最大的痛楚(練才藝),

我洪七公以第七代掌門身份,用回夢心法傳你睡夢羅漢拳,小貓接招吧~~






 呸雞雞:...慘ㄌ!真的是電視看太多
 

賴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