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送完朋友去坐車後



我跟潘也累了



我們決定在車站附近找一間旅館住吧



不想在去找啥《少年路》了



仔細看看原來附近可以住的地方真多



我們挑了一間可以有自己車位的旅館



選擇《歐式的房間》



大間的也才1200元一晚



真是便宜~~~我幹麻執著在999附早餐勒



終於可以卸下裝備了



終於可以脫去身上的雨衣



終於可以趕快去洗個熱水澡



終於可以好好去吃頓道地的美食



終於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盡情的轉遙控





這些終於............我們終於做到了



我好懶得自己洗頭



親愛的潘當然會幫我洗囉



洗的有美髮院的水準唷!!亂舒服一把的



梳洗乾淨...肚子也餓了...



就去走走逛逛吃點好吃的



當然也要去採買一些東西拉



還去7-11買了好多零食•啤酒•冰棒



回房間享受看電視的樂趣



看著看著...我們也都睡著了



我想今天大家都累壞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