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湖口老街



我們繼續前往鶯歌



前往鶯歌的這段路似乎感覺比較遠



坐的我《屁屁》好痛



不過潘騎車這麼辛苦帶我出去玩



我怎麼可以哎哎叫勒...



所以我忍著痛希望自己可以 ”ㄍ一ㄣ” 下去



終於忍不住了...



沿途找了間7-11喝點涼的(其實是藉機讓我的屁屁喘口氣!!)



果然不出所料



店員先生、小姐很好奇我們的車



就一直跟小潘聊天



哈哈~~年輕人果然好相處



(我們還順便問了路呢!因為小潘有點迷路了)



休息過後重新出發





我以為短暫的休息可以讓我的屁屁提升戰鬥力



結果˙沒一會而



埃唷喂啊~~~~後開始痛了!!





一路搖搖晃晃



YA~~~YA~~~鶯歌到了



而天氣也轉熱了!!



我們就在老街裡很悠閒的走走停停



吃吃喝喝~~還嗑了一大盒《 ㄇㄨㄚˇ˙ㄐㄧˊ 》



真是有夠脹 )^OO^(



在鶯歌撿到便宜



買了3個很不錯的馬克杯才100元((真是便宜))



當然~~~鶯歌的材質果然不是蓋的



不要看小看3個馬克杯˙還很給他重的勒...



於由我們是騎車之行



因此裝備都必須背在身上



哇∼原本就塞滿兩個人的行囊就夠重了



現在又多了這些杯杯...



真是苦了我...



時間不夠所以我們並沒有去博物館



(加上我們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也消磨了我的意志力)



潘~~~我們回台北了好不好!!?



我好想卸裝備唷!!



潘回答『恩~~~我早就在等你開口了』



下次在專程帶你來逛博物館



恩~~好!!



達成共識~~~耶~~耶~~開開心心的回台北了



回到家後我們整理了一下東西



倒頭就開始睡...zz..zzZZ..ZZZ





新竹之行(完)



92年6月14~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