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的限重是上下5公斤





所以一個人大約是25公斤



我們兩個的大行李箱



在機場秤重時剛剛好!!!!



48公斤~~~~~安全範圍!!!!!!!!!!!





不然日本超重1公斤聽說是罰台幣1000元!!!!





非常的昂貴!!!!!





所以一定要拿捏好!!!!











\\\\\\\\\\\\\\\\\\\\\\\\\\\\\\\\\\\\\\\\\\\\\\\\\\\\\\\\













我的共4袋!!!



除了那個大件的!!!





黑的大包包我要自己扛!!!



手裡在提一個小的!!



身上在背一個隨身包包!!!





但是!!!!!!!





有一件新買的紅外套很重!!!



加上也塞不下去了!!



所以回來的那天!



我身上穿的是兩件外套!!!



而且都是厚!!!!的!!!!!!!!!!!!!!!!!!!!







真是熱死我了!



沒法子!!!因為裝不下了!!!!!!!









\\\\\\\\\\\\\\\\\\\\\\\\\\\\\\\\\\\\\\\\\\\\\\\\\\\\\\\\













沐蓉只有兩件行李





所以我請他幫我拿那袋黑色的小袋子





加上他自己一小袋~





剛剛好!!!





所以大致上





在日本的11天~~~~~~~~





這就是我們輝煌的戰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