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這個臭男生!!!





讓我生氣!





都已經跟他說∼電影9點開始!!



















早一點來接我







人家想說∼昨天委屈他了!!今天請他看電影!!!





結果又那麼晚來∼∼∼







連老天都不幫你!!





本來都沒下雨的!!!你一到我家∼就開始下雨!!





那把該死的雨∼∼引發了我的怒火!!!





說實在∼∼在一起4年了!!





我第一次那麼生氣!!!



氣到∼∼我說!我不要做機車了!!





我們做捷運去∼∼∼



其實我根本已經不想看電影了!!!



只是要折磨潘!!!





晃晃晃∼∼做捷運去西門町真久!!要半小時!



騎車只要5分鐘∼∼∼哇哩!!!



晃到國賓去∼下一場11點才有!



可是看完好晚了!!





明天潘帶團一定會遲到!∼算了∼∼∼





我就說∼我心情不好!!要回家了!





總之∼∼我們就很蠢去看了一看∼∼



又坐計程車回我家!!!





潘就自己默默的騎車回家!







到家時他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還很可連自己去買一個小小的圓形蛋糕



自己慶生!





我說∼∼本來我會準備的!!可是沒法子!!你讓我生氣了!











唉∼∼∼我回家反省後!!!



也覺得我真的是大火大了!!!





好像也沒必要那麼氣!!!





我想大概是下雨天讓人心情煩悶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