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意外插曲!!



結束我貴婦生活~











在我花錢買我的1.25G後!



目前只接了娘娘那的稿子!!



賺一點零用錢(但是稿費還沒下來)



剛好給911的外稿履歷弄好了



寄給他後~



他跟我說:他們有一個美編要離職



他跟我說:要不要順便應徵看看



我想說:好˙啊!反正離家很近!!!試試看~~













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面試的!!!



結果~~~~他們老闆就挑中我了!!!!!



(後面面試的先生小姐~SORRY~~~拉)





連911都嚇到•••



他只是想說來試試!!可是會不會上不知道?



阿哉•••



<<老闆就真的叫我來上班>>













本想說6月在上班!!他嫌晚!!



希望24號就來上班!



結果~~~





已經4天我都在上網聊天看雜誌了!!



(雖然昨天有做點事加個小班)



但我想~~~



明天應該還是沒啥要忙的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