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很久沒有安排兩個人出遊的活動了!



最近很低調......







潘回漆彈界>>>又開始忙碌的生活!



已經夠黑的他>>>好不容易白回來一點!現在又黑的可怕!



不過看他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是打從心底為他開心☆





可是.......





苦的是我!







每次跟我的情人約會!



他都滿身汗臭味!



滿身泥巴!



滿身蚊蟲咬!





其實看得很心疼!!可是我嘴巴又愛念!



就會嫌他∼唷!!每次跟人家吃飯都這樣∼∼∼髒髒臭臭的!!



人家還以為我從「拉機」堆裡撿一個男人出來勒!



他就會說︰呴∼我也不願意啊!我已經一下班就從東湖飆過來!



他就會說︰人家很急著過來你都沒有嘉獎人家還一直嫌...(潘成嘟嘴狀)



我就會奸奸的說︰好拉!知道拉!



唉∼我想我要接受吧!!一個從泥巴堆爬出來的男人 ^ _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