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星期5(補休假一天)



可是我睡了一天∼我睡到下午5點30分!



睡到同事都下班了!



晚上在紀伊國屋有.莫利斯塔羅占卜簽書會



託孟育姊姊的忙∼他幫我拿到一張占卜卷



可是那天簽書會人好多唷,本來可以問兩個問題的



所以縮減到一人一個問題.並且要用是非選擇的方式詢問!



問愛情好還是工作勒?



好八!問工作八!







我問他我的工作∼



1.續續現在的工作



2.轉行其他性質的工作



3.是否有創業的機會



他請我抽3張牌.每一張代表的我的3個選擇



我忘記第一張牌跟第二張排的樣子了!



我只記得第三張是這張國王權杖(因為他算是一張極好牌)





《莫利斯給我的解牌是說︰》



這張國王權杖他表著最高的權勢,所以你適合創業

不過他旁邊有隻小動物,所以代表適合小東西



我問他這代表是最好嗎?

他說以這3張牌來說是最好的,非常有機會創業,適合當老闆

(哇∼聽了心裡好爽唷!希望是真的)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解釋是︰》

— 向日葵.開國君王 霸王 雄心萬丈的領導者 —

力量強大而遵從本能的統治者。

具有本能與熱情,但成熟度與智慧足以控制他的衝動。

他是開國者與建國者。(錢幣國王則是治國者與改善者)。

有強烈的決心,是4各國王中行動力最強的。





不過沒時間多問∼不然我還真想要問問小東西是哪一方面的小東西?

是不相關的創業,是如精品服裝

還是我自己有機會設計小東西或是創立小品牌∼哈阿!



好恨阿∼∼我好想知道更清楚的方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