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的小貓!!


一點小東西發出<沙沙ㄉ聲音都會引起他的好奇


以前就發現北鼻特喜歡<

條狀物品






只是沒想到<

連土司上的魔術繩!都特喜愛!


非常有反應!


這小東西<


有兩種玩法!!





。。。。。

。。。




(玩法ㄧ)










賴北鼻:喔!給我!給我!給我磨磨牙!






呸雞雞:屁勒!最好可以吃!


呸雞雞:到時候便秘別叫我帶你去醫院通腸


(阿醜。。朋友的貓。。已經去醫院灌腸好幾次ㄌ)






呸雞雞:不知死活的笨貓!


(PS-不過他不是真的吃下肚拉!北鼻就是喜歡磨牙)







。。。。。

。。。




(玩法二)








呸雞雞:咻<<<丟出去ㄌ!快去撿!















約莫幾分鐘後<
















呸雞雞:實在看不下去!





呸雞雞:沙沙沙<<<一整包喔!






呸雞雞:哇哩勒<我買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