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北鼻:我要嚴重抗議!呸雞雞都偷懶!!而且越來越誇張~

今年只幫我開張了新網誌,後來舊都沒有PO文

278.jpg

 

我的粉絲的抗議說~他們要轉台ㄌ!…害得我的心都揪了ㄧ下

人氣本來就不怎麼旺ㄌ!碩果僅存的如果也要離開我~~~嗚!!捶心肝

279.jpg

。。。最過分的罪狀是。。。

~嫌我愛抱怨,還脫我皮毛!

ㄚ~~~我的毛~我的毛!!

喔!喔!被脫個精光!

280.jpg

以為我會難過嗎??

拜託!!我可是賴北鼻ㄋ!脫光光又怎樣!!

我可是很悠然自得ㄋ!!

 

>>>>>>>>>><<<<<<<<<

 

呸雞雞最近都認真在運動。。。不過好像也沒啥進展!

看他也沒消脂到哪去!真是不知道他有需要那麼努力嗎?


看看我苗條的身材!!!

我想這雙常腿  長腿!真的不是誰都有的!哈哈

281.jpg

還花錢去練漁家  瑜珈~跟我學就好拉!

看我多輕鬆自在ㄚ!這~~算啥難度ㄚ!哈~

282.jpg

與其去外面上課!!乾脆求我教你好了!!

我想~~那些印度老師都不是我的對手!!

我這種渾然天成的功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