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愛計較



他...居然跟小于抱怨說我愛電視勝過愛他



我真是想不到...一個大男人這樣小心眼



這種芝麻小事也跟人家講 故意博取同情票



講就算了 冤妄的是...我被誤解說我老是不夠注意他



老是讓他自己一個人生悶氣......結果我渾然不知



弄得好像我遲頓似的 ㄏ...真是難做人



你...迷彩份子...給我注意點...你夠任性的囉!!



小心下次我報復唷!!



硬要叫醒熟睡中的你乖乖給我起床燒水



泡一碗麵給我 再幫我收拾餐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