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們集合完畢後



出發前往六福村



(現在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省下不少預算)



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大怒神



我跟潘一起搭乘



當緩緩上升時我們還嘻嘻哈哈



直到升到最高點...



潘突然說:『我發現我有懼高症』



我說:『不會吧!遜掉囉...你虛有其表』



當我們還再哈拉時...



啊~~~~開始往下掉了~~~~



而我太enjoying而興奮的尖叫歡呼



根本忘記注意小潘到底有沒有因害怕而尖叫...



也不知道是我特別幸運還是...



落地後大家習慣性的快速扳開《安全扣》



可是...可是...我使勁的扳也扳不開



突然好緊張唷...怎麼辦!?



終於工作人員發現



趕緊過來幫忙



哇...他居然也拉不開



一會後來好幾個機司大家手忙腳亂的看是哪出了問題



有個年紀大的機司開我玩笑說:『妹妹你可能要再做好幾次直到它打開為止』



我心想~~《不會吧!!會瘋掉》



很快的他們叫我再坐第二次



看看會不會自動打開



於是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整台機器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孤單...



(後面的遊客看見我被卡住很多都不敢玩了)



就降...我又飛了一次



我依舊沒有尖叫...



只是兩次時間銜接不到四分鐘八...我就飛了兩次



以前在排一次隊也沒那麼快...



下來後還真有點腿軟...



但總算是順利脫困



(而沒膽的小潘居然還在一旁大笑)



他們態度還不錯還送了我一杯飲料壓壓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