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下午四點開始了傾盆大雨...凸^^凸



好在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六福村了



等了半小時左右雨勢變小了



我們又展開下一段行程



騎著我們的愛車------SWAT 1.0版



出發前往新竹



中途小插曲



朋友A的車壞了~~打擋的居然讓他給硬生生《踩斷》



轉速不順...排氣管還噴火勒...



(害我以為是我眼花...)



真是不知道他是怎樣齁...



一下車朋友A居然氣的踹車勒...搞的氣氛有點僵











我跟潘也趕緊停下來看看是怎樣的狀況



潘騎車先去前面看看有沒有車行



好再有找到一間...真是慶幸



搞了一會換了一些零件



免強算是可以ㄍ一ㄣ下去



老闆還很好奇這是啥車種勒...他說他沒見過...



《這是哈特佛的RV越野車》



我想這在新竹應該很少見吧!!









我萬萬沒想到...車出狀況只是揭幕勒...



接著好戲就快登場了......



我們在市區繞了好一會



找尋我們在網路上預定的飯店



可是因為大家都不熟悉環境街道



所以摸不清頭緒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朋友A...























開始《ㄕㄞ.ㄒㄧㄥˋ.ㄉㄟ》



嚇到了大家...更搞的大家莫名其妙



我跟潘都不知道他在不爽啥!!?



只是找路幹麻要發脾氣...



被他載的朋友更是倒楣



被他不要命似的飆車給嚇死了



所以我們也跟他們走失了...



而我跟潘依舊是一臉錯愕... @___@””



當我們在路邊翻地圖時



恰巧有一對男女在牽車



(一個長髮的東方女生和一個西方的外國男人)



你需要幫忙嗎??



哇``````聽起來真是溫暖的一句話



原來是剛剛那對男女



女孩親切的想要幫我們忙



我們心裡真是感激的不得了



(原來大家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他仔細的解說路線



最後不忘說:



《你們的車好帥氣,我跟朋友好喜歡唷!希望你們的旅途愉快》



再跟女孩道別後



我們也接到朋友的電話了



趕過去跟他們會合



只見發瘋男一個人坐在那



我叫潘去問問他狀況



而我趕緊跟另一個朋友去買一份新竹市地圖



不過當我回來後...



ㄟˊ...他勒???



他啊~~~不知發啥瘋...甩頭走了...



啥~~~啥~~~走了唷??



有說去哪嗎???



沒~~~誰知道啊!!?



此時氣氛真是盪到極點 T____T””



因為事發突然



大家都措手不及...根本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此時的潘



他的態度居然很沉穩



我還以為他也會發飆勒...因為朋友A的無理



結果他異常冷靜的解決事情



不久我們接到電話《他說他要回台北》就掛了電話



可是他發瘋似的走掉...帽子也沒拿...東西甩了一地



所以我跟潘決定在新竹住一晚



或許他會需要我們幫忙



(朋友做到這...就看他領不領情了)



就這樣...今天搞的很不愉快









不過親愛的潘...他真的很不錯!



還好他也沒亂發脾氣...不然無辜的是我們啊!



今天的他超成熟懂事...



詭異的氣氛依舊不影響我跟他的甜蜜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