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的第二天



儼然是我們甜蜜的時光



只有我們自己



說起來也倒是輕鬆



行程可以很隨性



我想去哪潘就帶我去



一早起床(其實都已經10點了)



看看窗外...恩!!沒下雨優...雨衣可以收起來了



潘就在研究地圖



尋找可以遊玩的景點



我忙著畫眉毛收東西



11點準時出發



靠......真是倒楣...



我們才剛上路...就開始飄小雨



不過我們死ㄍ一ㄣ著不想穿雨衣



一口氣殺到湖口老街



(沿路我背著行囊。)



(手提著發瘋男丟棄的恐龍帽。)



(我之所以對發瘋男不爽...)



(是因為他怎麼可以拿潘替他改裝的帽帽發洩勒!!)



爛人...爛人...爛人...爛人...









緩和一下我的情緒



恩~~~~湖口老街蠻有味道的



不過沒啥可以吃的耶



有一間《香草花園》賣簡餐的咖啡店看起來很不錯



裡面還有自己的花園唷!!氣氛很優



走來走去就發現有一間專賣《豆腐製餐飲》的小店



點了好幾種東西吃



不過最好吃的是《豆腐天婦羅》



口感特別又爽口好吃....大力推薦唷!!!



依舊我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