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在公司等潘



想說凹他大禮



請他吃一頓好一點的



結果咖啡洋食館居然人暴多



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因為東西不錯•吃想要讓潘也嚐嚐



可是副餐讓我們等好久唷!



都快睡著了zzZZZ



而且那冷氣•••



冷到讓我覺得像被關在冰庫











吃完後我們就去找•淑瀛買手機



哇~~~我都還沒摸到V200就被另一個客人挑走了



不過看了一下實機



哇```暴大隻



跟我數位相機一樣大



(這樣那我還不如帶相機就好)



(其實我的相機已經很小拉,可是就是覺得手機不該比他大)









拿了i98來玩



恩~~~也不錯拉



(可是跟V200比相機的畫質就有點遜了)



真的加數位相機體積就變很大



彩色液晶的感覺好像沒有GPLUS的手機來的好耶



在多方考量下



我終於決定•••



那買彩色的就好不要相機功能了



(可是其實潘已經覺得我很 ㄌㄨˊ 了)



哈哈``````真的嗎!!!



我真的很 ㄌㄨˊ 啊•••









哈哈~~恩~~開心!!!



我的彩色折蓋手機



我買珍珠白的唷!!!



(單機價12500元)











親愛的•••謝謝你唷!!



••••••不過••••••







當初我們說的是18000的v200



所以差價你還是要交出來唷!!





嘿嘿•••我是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