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說:拿去



潘說:我發現盒子我用不到



毛其:可是你不是說要拿他裝手機當禮物盒送我



毛其:哼!沒誠意!



順手打開盒子



>>>>>>瞬間感動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是傳說中過年前要給我的圍巾嗎



>>>>>>嗚•潘謝謝你



>>>>>>真的真的•我幾乎都忘記了







為何會有這條圍巾呢!!



那是因為前年耶誕節



我親手打一條圍巾給潘



那是我第一次打圍巾



所以漏了很多針



但卻維繫著滿滿的•愛的關懷



所以去年耶誕節



我突發奇想



要他也打一條給我



要他體會我當時的心情



而且如果拿到一條愛人親手打的圍巾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啊•••



他凹不過我



所以只有默默接受著殘酷的事實



誰叫他是疼我的



(同學都說我變態居然要一個大男生打圍巾)



(可是拿到真的很開心耶)



(尤其是男生打的耶)





本來最後期限是要他在過年前交貨給我



可是因為大年初一



我們桐後玩時



潘他玩越野車小摔傷



手掛了彩



根本不能動



打了一半就沒打了







大年初七去上班



又被人家不小心追撞



更慘•••





到現在我根本忘記那未完成的圍巾



直到今天!!



幸福的雙重驚喜



唷~~~~~~~你是要我感動死啊!!!



緊抓著你不放!!



你卻只會說:欠債肉償!!



哈~~~你這個大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