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怡菁就要飛往日本



飛去當他的交換學生了!



時間為期半年!



這是他努力爭取來的名額!







而我跟沐蓉•••



嘿嘿•••終於有機會可以飛去日本囉!



明年的過年!



我要去日本過!!一定要!!



不用在因為沒有年假而放棄出國的機會!



今年我的LA已經變泡沫了!!



日本之行!一定要誓在必行!!



現在開始存錢!!



啊~~下個月好了!!



最近買了太多東西花錢花的可兇了!!



下個月在開始存錢!!







>>>>>>>>>>>>>>>>>>>>>>>>>>>>>>>>>>>>





我們在衣蝶附近的義大利麵店用餐



那間東西不錯吃!



可是要等很久很久•••



久到會讓你等上1個多小時



可是師父堅持一次只煮一人份的量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果然我覺得真的味道很棒



不會醬汁是醬汁•麵是麵•他們只是裝在一起而已



(下次要跟小潘去吃)



雖然營業到10點



可是8點開始一律不接客•



上次有人8點01分到她們也堅持不收



真是有個性啊•••



知道為何他們如此堅持不接客嗎?



因為像昨天我們6點45分左右進去



很快的麵包•沙拉•湯都上來了!



一切都很順很快速啊!



可是距離我們開使用主餐•••



猜猜~~已經幾點了!!



我沒記錯是8點30了八!!



哈哈~~如果8點過後還接客!!



哇!!真不知道要吃到幾點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照片是在店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