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一年級時



第一次看見人家打架



好像是瑋惟跟學姊八



當時是為啥打架>>>已經記不清楚了



女生打架就是很遜



只會拉頭髮•抓臉



不過猛將瑋惟可厲害了!!



不是省油的燈!!



她會用拳頭唷!!狠狠的朝對方的肚子打



帥呆了!!



記得當時我在心裡為她叫好!!



為她掌聲鼓勵鼓勵勒!!





>>>>>>>>>>>>>>>>>>>>>>>>>>>>>>>>>>>





後來二年級有一次



我跟20班的38娜起衝突



中午叫她去廁所談



她超沒種的!



還叫秀一起去!!



啥話都不敢說!!都指望秀替她出頭!!



真的是沒種!!



我當時都做好準備要跟她打一架了



我都想好!!!一定要狠狠的用拳頭打她



可是後來不知道怎樣又不了了之...





多年後打工遇見秀



以前超討厭她的



可是後來一起工作



發現她也蠻不錯的



對朋友很好!



當年可能是因為38娜是他們班的



所以多少要挺一下八



免的被別班的欺負



不過現在想想....,真是幼稚



只是不爽就要打架!!



真的是唷~~



現在我長大了!!



我不會再那麼意氣用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