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照慣例•去小潘家



中午一起吃我買過去的鍋貼



一瓶美研社•一瓶超大礦泉水



兩個人就開始當豬



賴在床上看電視





>>>>>>>>>>>>>>>>>>>>>>>>>>>>>>>>>>>



潘趁一早天氣晴朗時拿棉被跟枕頭去曬



我也著手拿新枕頭套裝著我買的水鳥羽毛枕



恩好軟唷!!很像飯店的枕頭!



哈!!我自己一次就拿兩個靠背•真舒服



下午潘將拿去曬的另外兩顆拿進房間



哇!!!原來曬過的枕頭真的很溫暖耶!!!



而且感覺很蓬鬆•舒服•有陽光的味道•••





>>>>>>>>>>>>>>>>>>>>>>>>>>>>>>>>>>>



看完薔薇之戀的重撥後



突然好想吃冰唷!!



搖搖小潘的手



喂~~我們去吃芒果冰好不好!



好久沒吃了耶!



結果~~~那家店已經不見了





>>>>>>>>>>>>>>>>>>>>>>>>>>>>>>>>>>>



我們兩個就繞去漢神逛逛!!



這是第一次逛漢神八!!



人真的很少!!生意真的很清淡!!



感覺好可憐的百貨公司!



真的不知道他是怎麼營運的!?



一定很虧錢!



不過裡面的生活工廠貨色很齊全



還有50商的日本商品店還算不錯逛





>>>>>>>>>>>>>>>>>>>>>>>>>>>>>>>>>>>



結果東走走•西走走•



我們還是沒吃冰



後來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我大力推薦的



<阿奇濃•咖啡冰沙奶凍>



名子好像是這樣八!!有點不確定



不過很好吃唷!!



裡面有冰沙還有霜淇淋(有的口味還有果凍在裡面)



一個35元•除了超市外•只有全家有在賣



有咖啡的•草莓的•芒果的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吃吃





>>>>>>>>>>>>>>>>>>>>>>>>>>>>>>>>>>>



回家後



我們兩個忙著吃冰



當然還有每月大事>>算帳



算帳•算帳•算帳•算帳•算帳•



結果潘這個小賊



居然一領薪



就給我去買兩枝BB(4800元)



彈夾(1500元)



唷!!!男生花錢真的比女生還不心疼!



難怪我突然說我想吃冰•他都好!!



平常他一定說晚一點去•現在外面很熱



他唷!!!就是做賊心虛•怕被我罵



所以才先裝乖•••真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