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陪我度過了7年的時間



從我高二.高三.高四.補習.專科3年



從無照到有駕照



從白色到今年的變裝黑色



被我跟小潘欺壓•兩個胖子柔濘它



從可以爬仁能的斜坡•到載人就上不去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今天我的小紅來家裡了



是EASY 100 → 小宛•朋子也都是同車款



恩~~~100足足多了一倍



我想•我以後膝蓋在也不會去撞到油箱蓋了



我想•我以後腳架終於可以架中柱了



我想•我以後就沒有機會買金旺了



好吧!!歡迎新同學•ESAY 小紅









ps-照片裡的大屁屁是小潘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