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本````我一翹不通(因為沒去過)



對日本````說英文不通(因為日本人英文很爛)



對日本````物價沒概念(因為現在是幾比幾我也搞不清??)



但我還是出發去東京了!!!











很快的我們到了新浦安



找到了公共電話要打給怡菁叫他來接我們



可是~~可是!!!打電話要投多少錢啊???



哇勒~~~這我之前沒做功課!!所以很沒概念耶!!



不過還好電視說『買張國際電話卡,出國嘜耶通!!』



所以我有準備~~~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好奇怪唷!!怎麼打都不通!!



只好拿出秘密法寶→→→→→→





~~~~潘大大給我的『全球電話卡』~~~~



只要投幣撥號轉接,您的通話費用都是回台灣在繳的!



而且你所投的零錢還會退還給你











於是••••••



我們就在寒風中等待友人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