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





我們通常都會逛到打烊時間!!





日本的商店關的都很早!!



8 點左右就打烊了!!



有些百貨公司在能撐也只開到 8 點 30 分













我跟沐蓉都覺得他們應該是為了下班要去喝一杯八!!!





日本人很愛喝酒!!





不分男女•下班後去喝一杯好像很正常





所以我們一直都覺得他們那麼早關店都是為了下班去喝酒!!!!











【照片圖說】LALAPORT 戰利品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我的八!!!



沐蓉比較節制•除了玩具其他東西都買的不多!



我什麼都買!光外套我自己的就買了6件八!



不過這裡玩具店也很多!!所以逛的很過癮!!



在這裡•我有轉到一整組的湯瑪士火車扭蛋



那組扭蛋很特別唷!!



他的蛋殼可以打開裡面的火車會跑出來!!



能湊到一組!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