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這篇就很難解讀了!!!





不過應該就是在電車上妄想八!!!





如果我看的懂日文就好了!!!





我跟沐蓉兩個人翻了翻整本書





裡面多數都蠻有趣的!!!







我那時有股衝動想買~~~





想說這也是一種設計書!



應該蠻值得收藏的八!





可是沐蓉說~~唉啊!!買這個幹麻!!



所以我就作罷~~







但是現在想想~~~



早知道還是買好了!!挺特別的!!台灣又沒有!!





唉~~~那麼多的《早知道》



真希望有個隻小叮噹



那我就可以請牠打開《時光機》



或是給我個《任意門》!!!











那我希望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老天爺!!!





請你送我一隻小叮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