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姐姐說>>吉米好像生病了!!變的沒有活力•都一直趴在那



而且好像瘦很多!!本來胖胖的•現在變的好瘦



怎麼才兩三天他就如此消瘦 T_____T



(以前我們一只要上樓•



就會看見他活潑亂跳的一直搖尾巴•



一直要跟我們握手)



(他很喜歡握手•那是小時會教的)



(以前訓練他很多事情)



(可是都教不會•只有握手)



(他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星期四我跟媽媽>>一早就帶他去看獸醫



醫師摸了摸他•檢查了嘴巴



就問我們他吃哪牌的飼料



我們回答>>寶路



醫生說>>又是寶路



醫生說>>據說泰國廠的食物出問題!!



我問>>不會八!!難道我家狗狗也是腎衰竭!?



醫生說>>你看~~他嘴巴都潰瘍了!!



醫生說>>你聞~~還有一種阿摩尼亞的味道!!



我問>>醫師那是不是沒救了!!



醫生說>>腎衰竭發病時已經都是很嚴重了!!



醫生說>>所以治療好的機會並不大!!!



醫生說>>而且如果狗要洗腎•那也要12公斤以上的狗才可以



醫生說>>吉米他現在太瘦了!!



醫生說>>很多人的狗都這樣•只是拖時間!



醫生說>>嘴巴潰瘍•所以吃東西•喝東西都會痛



醫生說>>吃下去的或是喝下去的都會吐出來



醫生說>>慢慢的就會越來越衰落!!



醫生說>>現在我只能幫他打營養劑



醫生說>>這種罐頭他研磨的很細•你買一個回去餵餵看他吃不吃~





我跟媽媽眼睛都紅了



媽媽強忍著淚水>>>我早已經哭的西哩花拉的







\\\\\\\\\\\\\\\\\\\\\\\\\\\\\\\\\\\\\\\\\\\\\\\\\\\\\\\\













回家後





我帶他上5樓



看他一如往常的走到他熟悉的位子坐下



呆呆的望著我



(以前他的眼神很有活力•現在變的呆呆的)



(沒有啥神情)



我走過去•只能摸摸他的頭•眼淚又飆出來了





此時一旁的多多



似乎不知道吉米生病了!!!在一旁跳來跳去的歡迎我!









這兩天風大!!所以我怕他身體負荷不了會冷



打算讓他睡在裡面



所以請哥哥帶一個大紙箱回來



舖好衣服在裡面希望他可以睡的暖一點







晚上姐姐回來



在上樓前姐姐說想幫吉米照像



媽說>>不要現在拍拉•現在那麼瘦那麼憔悴•看了我會心疼



可是還好姐姐有堅持•••

















































上樓後姐姐餵他吃今天在醫院買的食物



我拿相機再一旁拍照



他聞了聞



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好八~~不吃不免強!因為知道他會痛!!



我們就在樓上陪他說話•摸摸他



而他的狀況似乎也不錯!!



他還有跟我握手!!而且感覺一點都不像快不行的小狗



我們抱他睡在我們舖好的箱子裡



然後我們就下樓了





那時約7點







\\\\\\\\\\\\\\\\\\\\\\\\\\\\\\\\\\\\\\\\\\\\\\\\\\\\\\\\













下樓後我們討論吉米的情況



我跟轉述今天醫生說的情形



我說>>如果一直這樣吃不下東西



我說>>那我想他根本就是活活被餓死的!!



我說>>我不要他那麼痛苦,而且醫生說情況嚴重時會一直嘔吐



我說>>如果他明後天狀況不好,我們安樂他好不好,不要折磨他



大家一陣安靜



畢竟安樂他•也是一種煎熬的決定





可是大家都不希望他繼續受苦







\\\\\\\\\\\\\\\\\\\\\\\\\\\\\\\\\\\\\\\\\\\\\\\\\\\\\\\\













10點多八





哥哥一個人上樓陪他





更晚時•



我上樓放東西看見哥哥在樓上





哥哥說>>你看他吐了



我說心疼的說!!晚上他才吃幾口•怎麼都吐出來了!!



可是他好乖~~~



他將我舖給他的衣服堆成一個好盆子•吐在裡面



都沒有弄得張兮兮或是隨便亂吐



這窩心的舉動



讓我又更不捨!!!



又開始哭了~~~~~~~~~~~



我真的好心疼







\\\\\\\\\\\\\\\\\\\\\\\\\\\\\\\\\\\\\\\\\\\\\\\\\\\\\\\\













11點半左右



爸爸突然打回來



說他心情很浮躁•他心裡也好難過(吉米的事)



我們在電話裡跟他訴說了稍晚時的情況



我們內心又開始掙扎了!!



本來姐姐已經在睡覺了



可是聽到我們在講電話



他馬上起來說他想上樓看吉米





沒一會





姐姐哭著下來





姐說>>吉米好像不動了





我說>>怎麼可能•剛剛我跟哥哥才在樓上的!!



我隨急救馬上衝上樓





真的!!



看到他躺在地上





我有種非常不好的感覺





我過去摸了摸他





真的沒反應了!!沒呼吸了



我就開始放聲大哭



急急忙忙的下樓跟媽媽說



媽媽也趕緊上樓來



媽媽就開始幫吉米唸往生咒



燒掛金給他



要他早點去頭輪迴



要他不要千掛我們•放心的走



我下樓拿膠帶想要黏紙箱



看到坐在客廳的哥哥也是淚流滿面



哭紅了雙眼





我黏好箱子舖好衣服



姐姐輕輕的將吉米抱起



放在紙箱裡



(早上我醫院時•媽媽問說如果往生了有在幫忙火化嗎??)



(醫生說有•你要裝在箱子裡帶來•我們會幫你聯絡)





我再幫他蓋上一條小毛巾在身上



我們就在一旁對他說了一些最後的話



看了他最後幾眼



我就將箱子封起來了!!



吉米就永遠的離開我們了



一切都發生的好快好快•••





雖然他走了~~~

































































\\\\\\\\\\\\\\\\\\\\\\\\\\\\\\\\\\\\\\\\\\\\\\\\\\\\\\\\













吉米跟多多在我國2時來家裡的



從小小狗開始養



到如今11個年頭了!!



要不是寶路害他腎衰竭



我想他應該會活得更久的



因為他從來沒生過病!!!







隔天19號



媽媽牽著多多



我抱著吉米的箱子



去醫院



請醫院幫我們處理火化事宜



順便帶多多檢查身體



因為我家樓上的兩隻狗都是吃寶路



花錢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醫生說多多也有點輕微潰瘍!!



目前雖然健康



可是以後難說~~~~~~~~~~~





我想!!



醫生這樣說



我們就知道結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