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我每天都紀錄著多多的飲食•便便等種種情況



上星期開始(4月11日)



他嚴重的又不吃喝



更糟糕的是~~他開始虛弱•眼神呆滯













起先~~~



我發現處方飼料他不感興趣



我跟媽媽就用水煮雞肉給他吃



我還細心的幫他去骨頭



剝成一絲一絲的讓他比較好吞食



吃了4天左右



他開始不吃了!!!



奇怪~~好好的怎麼又不吃了勒???



他總是餓了兩三天才又開始進食



後來我就又買ad的研磨細肉罐頭給他吃



第一天



吃了一些些



可是晚上我就看他吐了~~而且剛好就在我面前



他吐的非常辛苦!!!感覺還有抽蓄



我擔心那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他~~~



(因為那讓我想起吉米最後的情況~~~~)







可是還好!!!他很堅強



但是~~~從此他就對ad罐頭很反感!!



在也不瞧他一眼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可是老是不吃怎半~~~~~





好八!!!我把處方飼料泡水放著



如果他餓了~或許他會自己去吃八!!!!!





嗯~~這兩天還不錯!!!





我發現飼料隔天就不見了!!!



那應該是他吃掉了八!!!











昨天他的情況很不好!!!(4月19日)



他真的很虛弱~~連站起來都會一直抖



而且在也不會跟著我走進走出了





早些日子~



我跟他還會在我們公寓裡的樓梯間上上下下的運動勒~~~



可是現在他居然如此的衰弱~~







哥哥一直都不願意上樓去看狗狗



因為他實在不忍看到他現在的模樣



而且哥哥也怕自己會一直哭



在我的勸說下~~~哥哥終於肯去看他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



多多會不會是在等大家



等他看過全家人後他就可以安心的離開~~~~不會有遺憾



像吉米就好像是這樣



多多會不會也是勒?



多多的忠心情操~讓他像著監察員



似乎要看過大家後才放心



他一直是家裡最重要的警衛先生!!!



有陌生人去樓上他就會通知我們



而且他分的出來!



我們家以及隔壁家的人以外的腳步聲



只要他發現了!!!他就會汪汪叫!!!



不然其實~我家樓上的兩隻乖狗



幾乎都不會亂叫~~~11年來都是如此



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根本就不知道我家裡還有2隻狗!!



都以為只有kimi而已







昨天我去樓上不下6次!!



兩個小時我就看去看看他





凌晨2點我又去看他











可是~~







可是~~~





他的樣子好嚇人







他躺的樣子跟吉米一樣



我叫他了幾聲~都沒反應!!!!





嗚~~••••





我眼淚狂飆



跑下樓跟他們說!!!



多多好像走了!!!



大家被我這一嚇





全部上樓來~~~



結果姐姐過去摸摸他



突然•••多多動了!!!



呼~~~~





大家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被嚇死了~~~~~





因為他平常睡覺不會躺那樣的姿勢





所以我當然很緊張啊!!!





加上這幾天是他的非常時期!!!













總之勒~~他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他受了好多苦!!!!!





如果他始終要離開~~~





那我希望他不要在受折磨了



老天啊~~你就讓他安心的去八~~~~~~~





真的!!不要在讓他受苦受難了!













4月21日下午一點左右



我家的小寶貝《多多》離開我們了!!!





嗚•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