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了....



這期雜誌居然又創新紀錄



11月12號這天∼我們居然在公司加班加到凌晨1點40分都還沒結束...



今天將所有要修改的稿子一篇一篇的修正



也不知道是怎樣∼∼這次好多稿子要修改唷∼



雖然我負責的32道這次也很順利,桂冠的廣告也是!



但是其他單元怎麼改那麼多阿...



現在蔡大頭居然還要一篇一篇上機看



(真是夠了!!機車噎∼搞不清楚狀況!!現在都幾點了!!!)



哎∼晚上一尾他們還打電話來說要打保齡球



我說我要加班,也不知道幾點結束



明天早上10點要去打羽球∼



天阿∼那現在我還不睡覺!明天我怎麼起的來!









結果現在已經2點30分了...終於......可以回家





好累唷!



(生病中.又生理期.又趕稿.......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