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關島∼∼沒租車環島太可惜了!



因為同樣是左駕,所以台灣人只要有汽車駕照(無須換發國際駕照)



憑駕照+護照+美金∼∼就可以出車ㄌ!!!



租車資訊可以問當地導遊∼他們會推薦你適合我們台灣人的!!!



價錢也算公道!!



我們這台車約一天美金60元+加半桶油(足夠環島)美金25元



(不過還車要自行加滿油歸還)



(可以順便體驗一下,美國式的自助加油)










牽到車子後∼



我們先到皇家蘭花飯店吃《 墨魚麵 》





真的好吃!!不虧是網路 + 龍蝦∼強力推薦!!!





(不過我發現我好蠢!!!一直以為只有皇蘭有這間餐廳)





(結果我住的杜夢灣那∼就有一間ㄉ)



所以住杜夢灣區∼∼∼真的很便利喔!!!












我們點了∼兩人份墨魚麵 + 披薩 + 兩杯可樂!!






飽餐一頓後∼∼∼開始環島拉!!!





自己開車好棒喔!!好隨性喔!





所以凹了潘潘開車去一趟..............(購物中心)





終於。。。。。



不放棄是對ㄉ!



不僅促進交流,更對得起自己!!





終於∼∼∼讓我買到了NIKE 鞋!!!












往中南部出發∼∼∼∼








↗↗↗



關島總督府(中部)



。。我以為是學校∼∼



。。被小潘糾正了∼∼∼






















熱情的當地人∼∼∼



這一定要好好讚賞一下!!!



他們當地人很守法!!!也非常有禮貌!!!



而且很熱情!!!




看來要多PO一篇ㄉ!!!





南部觀光∼∼∼有好多照片可以分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