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北鼻最好引誘了!!!





只要敲敲罐頭,或是搓搓糖果紙,發出聲音,





都可以誘拐他...












稀稀疏疏。。。。稀稀疏疏



在哪裡!?






賴北鼻:歐!!歐!!!給我∼給我∼∼∼











華英大媽:9點了!!電視開始ㄌ!!!





呸雞雞:我要去看電視ㄌ!不陪你玩了!



(隨手一丟....)







賴北鼻:默默去叼過來.......
































賴北鼻:是我ㄉ!!他是我ㄉ!!!





。。。。。。。。。。。。。。。。。。。。。。。。。。。。。。。。。。。。。。。。。。





旁白:笨貓!還在捍衛他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