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呸雞雞!



自己要去關島玩!還狠心的奪走我ㄉ小雞雞...



那之前幹嘛還帶我去相親∼



Yoko∼∼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我愛你!嗚∼嗚∼嗚






















後記。。。。。



話說∼呸雞雞我也不願讓賴北鼻失去他的『蛋蛋』



但是北鼻真的是發情的太嚴重!



狂尿!!在我身上也尿∼∼∼∼





而YOKO上次來家裡住一星期,也沒發情!



兩個人只是關係友好!



要近一步發展,可能時機還沒成熟!



無奈∼要出國一星期!



擔心華英大媽苦毒亂尿尿的北鼻!



只好有所犧牲∼∼



加上∼發情後的北鼻消瘦好多喔!



呸雞雞我好心疼!我想要胖胖ㄉ北鼻!!!





那就去蛋蛋ㄅ!!。。。。。。。。。。。。。。



就這樣好拉!!









於是∼∼∼案發現場就出現了!!!

















再見了∼∼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