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喜歡北鼻?





因為他有特色。。白鼻子哪裡找∼



因為他很好認。。看過的一定知道他是我的貓∼



因為他很可愛。。圓圓四腳穿上對稱的白襪子∼



因為他不吵鬧。。除了我手機鈴聲再也聽不到那嘶吼∼



因為他超窩心。。讓我每天一早就有好心情∼



因為他愛撒嬌。。愛擠過來k燒(台語)∼











以前∼∼我以為北鼻沒有白鼻子!我不會要他!!



事實證明。。。








黑鼻子重點色的北鼻∼∼∼∼我也愛ㄋ!



長得∼哈哈!還是有特色拉!!





現在怎麼看你都順眼!!!







難怪情人眼裡出西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