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北鼻:給我!!快點∼我還要∼要.....要∼∼∼給我!


呸雞雞:你要∼我偏不給你! 除非再來學個新才藝


賴北鼻:你就像灰姑娘的壞心姊姊一樣







笨北鼻∼像個毒癮很重的貓∼一

直在地上尋找。。。

一瞇瞇
。。。掉落ㄉ草。。。





誇張ㄋ∼∼∼腳還那麼 》》假掰












賴北鼻:呴∼∼飯後來一點草!真好!!

躺平∼


賴北鼻:ㄟ∼∼這裡還有一點點





一陣混亂後∼北鼻終於冷靜一點ㄌ!!

每次嗑草時!都會比較瘋狂!

真的可以想像沒有(草)的日子!對北鼻應該是一種煎熬ㄅ!



訓練才藝後∼有時候獎賞他!會給他一點點當獎勵!



不過最近餵食.....

是因為他都不吃化毛膏ㄌ!

只好來點草!幫助消化!




賴北鼻:ㄛ∼∼要給我ㄇ?



每次只要拿出來∼沙沙沙ㄉ搖動瓶子!


不管北鼻在哪一定馬上衝出來報到!!


開始裝可愛!討草吃!





賴北鼻:不是要給我!幹嘛不放手!呸雞雞你很小氣ㄋ!!!







賴北鼻:好拉!下次學才藝∼我會更認真!!!


給我∼給偶!!!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