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呸雞雞:你這個好命貓,不用上班賺錢

還嫌生活無聊!!!









呸雞雞:我幹嘛要陪你玩!我要看韓劇

賴北鼻:拜託拉!


呸雞雞:.....無言



呸雞雞:那玩剪刀石頭布!

(你沒手,我看你怎麼贏!



賴北鼻: 好ㄅ!贏了要有罐頭ㄛ!



呸雞雞:好∼好!








遊戲開始∼

。。剪刀石頭布。。




。。。


。。













賴北鼻: 石頭


呸雞雞:哈哈!石頭喔∼∼


呸雞雞:虧你想的出來,不過.....ㄟ...ㄟ







呸雞雞:布。。。哈哈!我贏了!

你這個小笨蛋!




賴北鼻: 不算拉!!要三把!!

三把∼三把拉!





第二把。。開始∼

。。剪刀石頭布。。




。。。


。。






呸雞雞:你是好了沒∼∼很久ㄋ!


賴北鼻:等等人家拉!人家要一點點時間∼

咚咚咚!!

咚咚!!

咚!!









呸雞雞: 好拉!剪刀拉!我沒瞎!我看得出來∼

你贏拉!才贏一次驕傲啥!!








第三把。。關鍵把。。開始∼

。。剪刀石頭布。。




。。。


。。










呸雞雞: 什麼鬼東西!這樣是∼布

你..你..你!嚇唬誰ㄚ!



賴北鼻: 你出那麼快!我來不及擺姿勢!

在給我一點時間!





呸雞雞: 好拉!勉強拉!算你有用心!

給你贏拉!

反正那罐頭人類不可以食用!

就給你吃ㄅ!





賴北鼻: YA~~YA~~罐頭罐頭罐頭!

罐頭是我的!







呸雞雞: 有那麼餓ㄇ??又不是都沒給你吃!

幹嘛像被禁食ㄧ樣!

(你以為你ㄚ扁ㄛ!!)





賴北鼻: YA~~YA~~罐頭罐頭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