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中僑婚訂花園


瞧...瞧...瞧...瞧...

是誰的大日子ㄚ!

ㄟ∼恭喜恭喜!

原來是∼

阿偉&蓓怡ㄉ好日子ㄚ





在新娘房裡的新娘+阿姨





待嫁女兒心(那天超美ㄉ)





ㄟ∼∼我們是禮金組的拉!

摳摳趕快交出來



(我喜歡頭髮比較爆ㄉ華英)

(覺得超適合他!)











姊妹情深∼

(呸雞雞&呸輪大姊也是ㄋ!!)

雖然我們常鬥嘴!但是我們絕對是互相扶持的好姊妹!





。。四大護法。。

BETTY的眾表弟們!

呸雞雞ㄉ表哥 + 三位表弟





阿公∼你今天很ㄆㄚ喔!





我親愛的阿嬤 + 小舅&六六

六六有了!那大順勒∼

(是真的拉!有大順!才兩歲多)






檳榔阿姑 + 大舅










我親愛的另一個家!

最疼我ㄉ姑婆 + 姑公 + 阿梅姊姊夫妻

話說∼

。。。。。當年。。。。。

華英&賴大哥

ㄧ連要帶三個死小孩!又要顧店!

所以我寄住在姑婆家

想當時∼我覺得那才是我的家!

華英是誰ㄚ!我跟他那時很不熟!



偶而想想∼

真是懷念在鄉下顧西瓜&養小豬的日子!

好在我童年有那段特別的回憶

(我姑公超帥ㄉ!!!大帥哥一枚)







哎ㄛ!

賴大哥!你也太愛YA YA了!

瞧你∼笑的開心ㄋ!







ㄡ∼交往了快10年!

荷蘭表弟 + 明芳







美麗的華英&二阿姨



(華英一直說!他老ㄌ!臉頰兩塊肉都下垂ㄌ)
好ㄅ!老媽我存錢給你去拉皮好ㄌ!









準備要出場ㄌ

幸福的佳偶







姨丈∼

等等女兒就要推銷出去ㄌ!!

家裡的米糧可以省不少ㄋ!

(抗通膨)






六六∼你怎麼在那邊!原來是男花童拗脾氣

六六緊急上場救援!







盛裝打扮的三人



潔西超愛綠色∼∼繁用品都是綠色的







我小舅看著新娘入場!

感動的眼睛都紅了∼鼻子都酸了!











這時候加菲哥哥忙著拍照∼

呸雞雞在幹嘛ㄋ??





ㄟ∼很過分ㄋ!!

怎麼沒有拍呸雞雞 + 容嬤嬤

我們兩可是打包喜餅的大功臣ㄋ!

感覺風采都被搶走ㄌ

呵呵∼







小青的小洋裝真是端莊!

等呸雞雞瘦身成功

我也要買這樣的洋裝∼∼∼∼












超甜蜜!幸福幸福!








站在壯丁中∼顯得我好嬌小可人!

呵呵!呵呵!






忙到一個段落!

突然想到



我都沒去新娘房合照ㄋ!

趕快殺過去∼







ㄟ∼主角又不是你倆!

裝啥可愛ㄚ!












哈哈∼∼其實新娘也很小隻









疑∼

華英&潔西

怎麼有母女臉∼

華英∼你當年到底..................











。。。。。要幸福ㄛ。。。。。




。。
。。。
。。。。
恭喜恭喜
。。。。
。。。
。。






更多照片請至

http://photo.pchome.com.tw/ris330_pc/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