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優優!

這是?











鼻大爺:只是...ㄧ時情急穿錯衣服!

(制服店-變裝趴)

麵包怡紅院






鶯鶯燕燕:鼻大爺,好久沒來ㄋ∼


妮妮:今天包全場ㄇ?


五熊:賞我大酒ㄅ!鼻大爺∼∼∼




鼻大爺:沒問題!!全開∼∼

賞大酒!!

方圓五百里∼誰不認識我鼻大爺!

哇哈哈∼∼∼田橋仔就是哇!

來來來∼∼隨便看看!

我什麼沒有!就是財大氣粗!





鼻大爺:專屬私人-車夫





鼻大爺:專屬私人-保鏢





鼻大爺:哇哈哈∼∼∼



鼻大爺:我站著沒人敢坐著!

我坐著沒人敢站高過於我!

哇哈哈!

只要服侍ㄉ我大爺舒服!

一切好說!






有錢人最怕死ㄌ




鼻大爺:不是怕死!!是養身!養身!







鼻大爺:看我發威∼∼





鼻大爺:此絕技,非一般凡夫俗子可成就!





鼻大爺:施展此絕技,可以征服更多地盤!

更可顯現我的雄壯威武!







鼻大爺逛大街 之 麵包怡紅院

OVER∼





真相還原∼

時間:2008-1101∼1102

地點:鍾麵包家

源由:呸雞雞下台中參加婚禮!

將賴北鼻寄放同事鍾麵包家

真實故事


請看∼



http://aaaa7268.pixnet.net/blog/post/23365258


呵呵∼

鼻大爺故事全屬呸雞雞瞎掰∼搏君ㄧ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54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